close

這個情人節負債的我又沒有money送情人節禮物了!

所以我選擇自己做一張卡片,有生以來第一次作卡片。

雖然做的不是很好,可是畢竟第一次咩!

話說我是25日利用下午的時間回三重找趴趴,陪我去買材料接著去他家做。

原本是打算,要在大寶貝下班之前做完,接著趕在他下班之前衝去他家等他,給他一個驚喜。

but~就在我出門前往三重不到10分鐘,我就接到他的電話跟我說他下班了!

真是讓我囧到了!晴天霹靂,可是他提早下班的原因,是因為他腳痛到受不了,所以要去醫院照x-ray。

其實我很想馬上殺去醫院跟他會合,很想陪他去看醫生,很想培在他身邊,但卡片又非做不可。

在公車上掙扎了好久,就在我掙扎之餘,我打給他問情況,他居然跟我說他沒帶健保卡,

所以要回蘆洲拿,然後kiss載他去看醫生,不會騎車的我這時險的很沒用,cry~

後來我決定既然這時的我派不上用場,所以我還決定去找趴趴做卡片,

買好了材料,我問他情況如何,醫生說是挫傷,需要轉骨科,不知道為什麼在聽到那煞那間,

我一時想不起來挫傷是什麼意思,我真的都還給老師了!

之後他還是要去國術館,國術館的解釋是肌腱發炎,最後留下一句這不會那麼快好。

我叫他先回家休息,我去跟同學拿參考書。當然是騙他的,總不能跟他說我要去做卡片,

之後一直做到6點,我終於做好了!趴趴載我回蘆洲,到了他家門口,雖然我有鑰匙,

但是總是想太多的我,實在沒勇氣直接殺到他房間,畢竟他媽跟他叔叔都在家,

他們全家人都在家,如果聽到門口鑰匙聲音而且又在開他家的門,

我想搞不好他們會已經準備好棍子在門後面等我準備給我重重的一擊吧!

所以我還是打電話給他,說我在他家門口。

他幫我開門之後,用一種很奇怪的表情看我。那種表情就像是,「你騙我」

回到他房間,我問他說有沒有很驚訝,這是我扳回家之後,第一次突然來找他,

他跟我說再跟你講電話的時候就知道你騙我,因為問你去哪,你結巴了!

咦~有嗎?我怎麼不知道!現在才知道原來我說謊會結巴啊!

之後將卡片交給他,看完之後他只跟我說了謝謝!

不知道是他不善於表達感情,還是真的不喜歡。雖然我問他,他是說喜歡啦!

但是在他臉上我看不到喜悅感,或許真的很失敗吧!

卡片封面有一隻雄熊,他問我說你怎麼隻道我喜歡熊熊?

我說我不知道,那是因為那家文具店材料太少,只有熊熊跟蝴蝶,所以我挑了熊熊。

所以我也意外隻到他喜歡熊熊,我說「你怎麼都沒有跟我說過」

他說[我才不要讓你知道咧!如果讓你知道你一定會想盡辦法送我熊熊,所以沒讓你知道」

之後他跟我說「我不要在生日的時候,看到那頂帽子!我知道你知道我很喜歡,可是不準你買」

哈哈!這個想法我的確想了很久,但是礙於沒money,所以我跟他說「不會啊!因為我沒錢」

他說「就算有錢也不可以」,我想的都被他猜到了!這樣是要搞屁喔!

隔天他說他腳痛不要去,我也以為是這樣,後來他說要出門吃飯的路上,

他問說那你要麼時候回家?我說難道你希望我趕快回家嗎?

他遲遲不說話,接著突然說這個月做不到4萬元,

我很納悶的說「這跟我回家有什麼關係」

我問了好多次,他都不肯說話,過了很久他終於說了「當然有關係」

然後又不說話了!接這繼續逼問他阿是什麼關係啊?

問了很久很久他說了「難道你不知道我今天是為了你才請假的嗎」

我更加納悶了!你不是因為腳痛才請假的嗎?

接著他說「原本是打算晚上才要過情人節的,結果你卻突然跑來,

擺明就是要我請假陪你,你都來了!我知道你很希望我放假陪你,

而且又是情人節,難道我能把你丟在家嗎?」

聽到之後我很火大,我的出發點只是想給你一個驚喜,如今我的美意,卻造成你的困擾。

而且我並沒有要你請假的意思,情人節上班很正常,下班之後在過情人節也很正常,

我只是想在昨晚過了12點就是情人節,這樣我就能在情人節第一秒開始就陪伴在你身邊,

但是在你心理卻是這樣想,既然我的美意,只會造成你的困擾,以後我不在想什麼狗屁驚喜了!

也不會再來你家。後來他跟我說過年之後可能就沒有工地可以做,所以我想要趁現在有工作可以做

多賺一點,以免到時候沒工作又山窮水盡。難道這樣的想法錯了嗎?

對!你沒錯!你錯再你剛剛的口氣是再跟我抱怨如果你沒來我這個月就能賺超過4萬。

我真的覺得很不值得,當初你肯為了狗蛋請假兩次,為我請假一次,卻讓你感到如此不值得。

他卻跟我說,因為那時候不缺錢那時候也不怕沒工作可以做啊!

這也是理由啊!強詞奪理!在你心目中我永遠比不上你的朋友,永遠都是朋友重要。

接著我再台北車站跟他吵了很久,直到快6點我們才去吃飯。

吃完飯後原本要去看電影的,可是我想說情人節人應該很多所以我不太想去,

可是想了很久又不知道要去哪,而且他的腳又不能一直走,

最後經過國賓戲院,看到沒什麼人,所以還是決定去看電影了!

最後我們選擇『惡棍特工』但是是22:40的

所以還要等兩個小時,剛好看到戲院旁邊有一家刺青店,

想說反正看看也不一定要刺,剛好打發時間,可是戲院旁邊那家是在一家機車店的樓上,

最後我們決定去西門町的刺青街,去了之後大概四間左右我們挑了一家進去看,

問我家寶貝說想刺什麼,店員就幫我介紹一些圖騰,

看到最後,大寶貝問他又沒有辦法把我手上原本的字蓋調,

店員說當然可以啊!有些人還是要把胎記蓋掉,上次有一個就刺了眼睛,胎記當眼影。

這個只要一千就能解決了!然後店員問我想刺什麼,我說十字架,

他說現在師父有空,可以構圖看看,可是十字架無法把我的字全部蓋住,

最後是改圖騰,構圖之後覺得還不錯,也就當下決定那就刺吧!

怕痛的我一開始還掙扎了很久,刺的過程中,兩個店員還被我打了好幾下,

之後大寶貝的手給我抓,被我的指甲抓到流血了!他們說十分鐘就可以刺好了!

但是我卻覺得有半小時那麼久,而且我痛到全身都冒汗,手汗也是狂流,

終於刺好了!立刻我感覺到全身好冷,因為剛剛全身冒汗的關係。

這圖騰我還漫喜歡的,我喜歡這種感覺,

原本大寶貝要陪我一起刺的,可是他光是一個手臂就要6千了!

又加上他還沒慎重考慮好到底要刺什麼,所以就等他想好在來吧!

之後回電影院才9點45分左右,一直等到22點40分進場,居然沒什麼人耶!

『惡棍特工』這場電影有2個小時半,我覺得不好看,不夠刺激,

而且國家分太多了!英國、法國、猶太人、美國,搞的我好亂喔!

連結束也沒什麼爆點, 我 不 喜 歡 !

這個情人節應該是我有史以來過的最遭最不快樂的情人節,

情人節吵架實在很不像我會幹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