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就會莫名的低落。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不存在。

難道我是阿飄嗎?
並不是,只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6月8日我把工作辭了!
在我上班的第一天,我爸住院了!
直到現在他仍然在醫院中,
每個星期天我去看他,
其實我很想緊握他的手,
很想跟他說些什麼。
但是,我說不出口,也不知道說什麼!
我很想好好在醫院陪著他,
很想像小時後跟他一起睡覺,
賴在他身上,
但是我沒有勇氣這麼做。
原因不明,或許因為曾經疏遠過,
也或許我依然覺得做任何事情都很丟臉。
很想每天都在醫院陪他,
但如此一來,爸媽就會發現我把工作辭了!
實在很不想在這個時候說出實話,
但我又很想每天陪在爸爸的身邊。

不知道是這次病情比較嚴重,
還是~‧‧‧不知道,
總之,這次讓我感覺很害怕。
害怕‧‧‧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像是,這次會復原到什麼程度?
出院之後爸爸該怎麼辦?
他有能力照顧自己嗎?
那些人會怎麼對待他?
那個人會不會又對他出手?
往後,那個家會被他們怎麼搞?

唉唷~如果有人懂該有多好。
但是~誰會懂?又有誰會想懂?
朋友的定義會關心朋友家的事嗎?
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
但至少我知道我身邊沒這樣的人。


昨晚的深夜哩,除了一直在想爸爸的事情,
另外,我真的好想奇奇,昨晚特別的想,
像之前那些,想起所有奇奇會做的事情,
想起那天他離開的情形,
奇奇卻連走了,都不通知我一聲,
安靜的躺在那,默默的離開我,
是真的怕我擔心,還是走得很安詳。
離開的那天,奇奇的身體會難過嗎?
會不會很痛苦?離開我之後他會難過嗎?
奇奇‧‧‧會想我嗎?

我到底在幹嘛,好多好多好想好想做的事情,
卻都不知道該怎麼做,該從何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