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獻給了京華城的AISA,囧!

哈!本小姐活了20幾年 (其實那個『幾』也沒很多了!)


生平第一次去夜店耶!


突然讓我想起,18歲那年也是我第一次踏入舞廳,


but~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不過那次的舞廳初體驗,真是讓我嘆為觀止,


原來~這就是你們這些舞廳咖口中的斯杯秀阿!


可是~那次我居然在舞廳睡著耶!


那種昏暗的燈光真讓人想睡覺,

外加那時候的我每天10點準時睡覺。


雖然那次我睡著了!可是我被保護得很好什麼事都發生唷!




這次的夜店初體驗,我還是依然不習慣那樣昏暗的燈光。


仍然讓我想睡覺,只是這次沒這麼誇張真的睡著啦!


而我的初體驗禮物就是,


看到人有頭破血流,然後警察來了!


不過~去夜店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要幹嘛!


我 真 的 不 會 跳 舞 啦 !




狗蛋云:7/10要去%授


噗滋云:我去好像很浪費耶


狗蛋云:不會啦!下次不用讓你失望!


當天三個人跟我說,被騙錢了!他們覺得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