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先去排「幽浮迷航」,光是排隊就排了15分鐘,

在排隊的時候,一直聽到有人尖叫,

叫的都還很誇張,是看到鬼歐!叫成這樣,

在下面排隊的人都笑了,輪到我們的時候,

是沒有尖叫啦!只是我跟狗蛋坐的位置,

都剛好一直被打上來的水打到臉,吃了不少水。

寶貝就在學那些人尖叫,假裝很可怕,

阿~~~~~~~~

=說時遲那時快=

打下來的水通通進他嘴巴惹(很渴吼?),

笑翻,人家是一路尖叫,

我們是一路笑翻。


下午4點多了!三個人其實都有點累惹。

阿毛說他要來玩星光票,其實是要來看咩=ˇ=


所以我們就又跑去玩「漂漂河」,

還玩了兩次,而且這兩次都玩超久的,

那兩個很白癡,我們在漂漂河中間休息的水池,

還把漂漂船三個疊一起,人躲在下面,

等別人飄過來的時候,故意飄出去嚇經過的人,

還有人真的被嚇到,以為看到鬼。

玩來玩去我還是覺得「漂漂河」比較好玩,

可玩水;可曬日光浴;可休息;什麼都可;


突然間看到「臥墊滑道」那邊排隊的人很少,

我們就漂回終點,去完最後一漾我們還沒玩的。

當然,這次我還是被抓上去的辣!

不管玩什麼我都覺得速度好快,

感覺我快飛出去了說,好幾次都嚇到,

這個是趴著下滑水道,鼻子一直進水,

而且剛剛太緊張,我又忘記戴泳鏡了!

戴隱形眼鏡,眼睛進水就會看東西都霧霧的,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把眼睛睜開,

因為我要看終點要到了沒,

到終點要趕快把臥墊拉高,不然下水池會沉下去,

所以這次我終於不用跌入水池了!

玩了之後感覺還蠻好玩的,只是下次要記得戴泳鏡。


幾乎都玩過了!三個人在休息區都快陣亡惹~

原來~【玩】也是會累的!!!

所以我們決定不等阿毛惹,

然後三個人就拖著疲憊的身軀換衣服要去牽車。

還不錯玩,只是因為玩水,所以不能拍照,

雖然他要賣相機防水袋,可是還是怕會撞到。

難得出外遊玩,卻不能拍照蠻可惜的!





******************

燙~是因為園區的地上真的好燙,

腳底都快變成巴比Q了捏!

悶~是因為當我們去停車牽車時,

發現我的安全帽被偷了!

******************

所以我們就很鬱卒的回到五股,

途中有人賣安全帽於是買惹一頂西瓜皮。

然後又拖著很疲累的精神去觀音山下吃麵線,

吃完各自回家。

回到家發現,我的天堂很安穩的在練功,

想說找看看有沒有王可以吃好惹。

結果去夢島,邊睡邊等,已經開始釣魚了!

所以,我決定~

大家晚安,我要睡覺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